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詩篇32:7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you will protect me from trouble

    and surround me with songs of deliverance.

 

***********

 

    感謝上帝上帝是我們的藏身之處,讓我們可以住在祂的裡面,受到祂的保護,使我們可以度過各樣的苦難!不僅如此,祂還要拯救我們脫離罪和死的轄制,讓我們得著生命和聖靈,進入祂永遠的光明之中!

 

    就像《你是我藏身處》的歌詞:

 

祢是我藏身處,以得救的樂歌,

四面重重圍繞我,當我懼怕的時候,

我要信靠祢我要信靠祢,

一切軟弱變剛強,在主的大能中。

 

    就如使徒保羅也說到自己軟弱的經驗曾經有一根刺在他的身上,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他身上。主回答他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從此以後,他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他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他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哥林多後書12:8-10)

 

    感謝主!保羅這樣的經歷,是提醒我們,當我們感覺軟弱的時候,不要害怕!趕快以基督為藏身處,讓基督的能力,透過我們的軟弱快快彰顯出來,這是基督徒生命中非常奇特的經歷,超越我們言語所能述說,卻是那麼的真實而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