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以 賽 亞 書 43:18-21

18 耶 和 華 如此 說 : 你 們 不 要 記 念 從 前 的 事 , 也 不 要 思 想 古 時 的 事 。

 19 看 哪 , 我 要 做 一 件 新 事 ; 如 今 要 發 現 , 你 們 豈 不 知 道 麼 ? 我 必 在曠 野 開 道 路 , 在 沙 漠 開 江 河 。

 20 野 地 的 走 獸 必 尊 重 我 ; 野 狗 和 鴕 鳥 也 必 如 此 。 因 我 使 曠 野 有 水 ,使 沙 漠 有 河 , 好 賜 給 我 的 百 姓 、 我 的 選 民 喝 。

 21 這 百 姓 是 我 為 自 己 所 造 的 , 好 述 說 我 的 美 德 。

 

*******************

 

    上帝是位行奇事和新事的上帝,祂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在我們的經歷也是如此,當我們對前途感到茫茫,不知往那裡去的時候,仰望上帝時,祂總是會我們指引當行的路,或許剛開始不知如何是好,透過禱告默想就越來越清楚,也越來越有把握,因為主早就有預備,主的旨意早已清楚:藉著耶穌基督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承受上帝永不震動的國。不管世界如何變化,情勢如何動蕩不安,但是上帝的旨意永不改變,這是我們的保障!

 

    當我們持有這樣的信心,常常會發現上帝奇妙之作為,在我們快忍受不住時,為我們開一條新路,使我們的生命又開闊起來!正如經文所説:『因 使 使 。這 。』

 

    這是許多基督徒都經歷過的,願您也能經歷!願榮耀歸於主!

 

<禱告>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天天帶領我經過曠野路,在荒漠中賜甘泉,使我們奔走天路不厭倦,因為祢是我們的創造主,也是我們之救贖主,保守我們直到永生,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