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約翰福音10:14-15

  我是好牧人。正如父親認識我,我認識父親。同樣,我認得我的羊;牠們也認得我。我願意為牠們捨命。 

 "I am the good shepherd; I know my sheep and my sheep know me--just as the Father knows me and I know the Father--and I lay down my life for the sheep."

  **************************

      這是主耶穌對我們的慈愛之聲。祂是好牧人,他認得我們,祂更為我們捨命於十字架上。

      所以,我們相信,每位蒙上帝拯救的人,上帝必保守祂們到底,不會沉淪的。因為,好牧人付上無限的代價來拯救祂的羊。

      為此我們要獻上感謝與讚美,要不是慈愛牧者,我們就無法享受永遠之福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