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傳道書7:19



智慧使有智慧的人比城中十個官長更有能力。

Wisdom makes one wise person more powerful
    than ten rulers in a city.

****************

    在位者不一定有智慧,有時反而被權力沖昏頭,變得沒有智慧!所以,傳道者在這裡說明到,智慧帶給有智慧的人能力,勝過城中的長官是許多倍。因此,十個官長都無法比呢!

    這樣的話也給我許多的激勵,雖然目前沒有擔任任何職位,沒有被教會聘請,不代表我沒有能力,沒有智慧,無法有一番作為!若是上帝要使用我這卑微的人,我也不輸任何有職分的人。因為人的能力不在職分,而在乎上帝的賞賜!

    求主保守我不要失志,讓我心中永遠火熱,願意為主所用,不論在任何的景況下,都要發揮上帝所給的恩賜,來成全主的聖徒,使每一所服事的兄姐,都有基督成形在其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