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you are with me;

your rod and your staff,

they comfort me.

*************

    我們一生最大的保障是:上帝的同在。尤其是在這個充滿苦難的世界,我們必須邀請上帝的介入,我們才能通過苦難,進入平安之境。正如耶穌所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也因為有上帝的同在,我們不怕那惡者,祂必保護我們到底,甚至祂也勝過死亡。所以『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不僅如此,祂也要讓我們的心裡舒坦。正如詩人在此所說:『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正因為如此,我們可以靠著上帝向前行,直到平安之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