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約翰福音10:7-9

 


10:7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10:8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10:9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⁷ Then said Jesus unto them again, Verily, verily, I say unto you, I am the door of the sheep. ⁸ All that ever came before me are thieves & robbers... ⁹ I am the door:by me if any man enter in, he shall be saved, and shall go in and out, & find pasture.

 

****************

 

    主耶穌這段話是要告訴我們,我們要進入基督信仰的門,就是主耶穌!而主耶穌就是上帝所差遣的基督,之前來的都是假基督,都不是上帝所差遣的,正如主耶穌所說:「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主耶穌在這裡更保證的說:「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這也是為甚麼我們信主的時候必須做一個決定就是邀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一生一世跟隨祂更重要的是我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之後耶穌基督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我們的

 

    因為我們信耶穌基督以後就得著權柄成為上帝的兒女而聖經更應許既是兒女就是後嗣就是有繼承權的也就是說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就是要承受上帝的國與基督永遠做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