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約翰福音14:23

  耶穌回答:「愛我的人都會遵守我的話。我父親必定愛他,而且我父親和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在。

  Jesus replied, “Anyone who loves me will obey my teaching. My Father will love them, and we will come to them and make our home with them.

  ********************

      主耶穌在此應許:『愛我的人都會遵守我的話。我父親必定愛他,而且我父親和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在。

      這也是主耶穌對我們的挑戰,你有沒有愛主耶穌並遵守祂的話語呢?也就是你有沒有照耶穌基督的教導生活行事呢?更明白一點說是:你有沒有讓耶穌基督坐在你心中的首位寶座上?以耶穌基督為你生活的中心?

      當你如此時,主耶穌告訴我們:『我父親必定愛他,而且我父親和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在。

      上帝的同在是天堂般的生活,雖然地上仍有苦難、仍有困頓、仍有貧窮、…;但是在內心卻有無比之平安與盼望,因為將來必要進入那永不振動的國,也就是上帝國完全的實現。所以,我們盼望上帝的國快快的來臨,主耶穌快再來永遠掌權,死亡與罪惡全被消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