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詩篇18:30-36

 

 18:30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18:31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18:32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18:33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18:34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18:35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18:36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

30 As for God, his way is perfect:    The LORD’s word is flawless;    he shields all who take refuge in him. 31 For who is God besides the LORD?    And who is the Rock except our God? 32 It is God who arms me with strength    and keeps my way secure. 33 He makes my feet like the feet of a deer;    he causes me to stand on the heights. 34 He trains my hands for battle;    my arms can bend a bow of bronze. 35 You make your saving help my shield,    and your right hand sustains me;    your help has made me great. 36 You provide a broad path for my feet,    so that my ankles do not give way.

  ****************

      基督徒的一生如同戰士一樣,他們要與「肉體-撒但-世界」三合一的敵人爭戰,因為這股力量要我們離開上帝,和他們一起沉淪。照我們原來的本性已經是被祂們所綑綁不得自由,更談不上征戰。

      但是感謝主,藉由耶穌基督重生的大能,靠祂所賜的聖靈,我們是可以與這股墮落之力量爭戰。並且主耶穌已經勝過,取得決定性的勝利,最後的結果已經確認了。所以,我們要靠上帝來征戰,才可以得真正的自由。

      我們不能再靠自己,我們必須靠上帝,因為上帝是我們的保護,也是我們的力量。祂不僅是我們的盾牌、岩石、山寨,也是我們的力量、扶持,更是我們得勝的保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