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詩篇119:57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The LORD is my portion; I promise to keep your words.

  ******************

      這節經文分為兩部分:『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對基督徒而言,這兩部分是生命的重心:我們要以耶和華為我們的福分,我們也要竭力遵守上帝的話語。

      說到這裡,我們要反省我們的信仰生活,除了信靠上帝之外,我們也必須有好行為來見證上帝在耶穌基督裡的救贖。

      當然,我們要得救恩必須要有「信」,沒有這一切都免談。但是,我們有「信」,必定會產生「好行為」。也就說,基本上『耶和華是我的福分』,然後『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兩者是不可偏廢的,有一就要會有二,希望我們能見證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大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