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詩篇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hield;
    my heart trusts in him, and he helps me.
My heart leaps for joy,
    and with my song I praise him.

 

***********

 

    詩人感受到上帝是他的力量和盾牌,就心裡充滿讚美!因為上帝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倚靠,我們的一切都是從上帝來的,祂更保守我們不受仇敵的攻擊,是我們的安全堡壘。

 

    也因為這樣,上帝是每一位屬祂的人之心中的倚靠。有這個倚靠就剛強壯膽,因為沒有別的力量可以抵擋上帝的!讓我們用堅定的信心來倚靠我們這位全能的上帝,見證祂的大權能!

 

    古時中國的詩詞:「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雅各書也說:「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4:14)

 

    我們真的需要上帝的救贖才能化短暫為永恆這是上帝在基督裡要賜給我們的永生之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