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約翰福音14:28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裏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裏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You heard me say to you, ‘I am going away, and I will come to you. ’ If you loved me, you would have rejoiced, because I am going to the Father, for the Father is greater than I.

******************

    這翻話對耶穌當時的門徒而言是不明白的,但是對於我們今日的基督徒去是清楚的,因為耶穌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升天到父的右邊,並且應許要再來帶領我們到父家裡,也就是承繼上帝國,進入榮耀裡。

    雖然如此,耶穌勉勵門徒:『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裏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其實對我們而言,耶穌基督的事情,我們似乎比當時門徒多知道一點,但是我們還是有許多不明白,我們面對耶穌基督還是要用「喜樂」的態度,更重要我們要「愛主」,與祂有合宜的關係。因為,主的恩典浩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