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瑪拉基書3章8-12節

 

3:8 人豈可奪取 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3: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是吞噬者),不容牠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3:12 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

 

    這裡告訴我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所以「十一奉獻」是祝福而非負擔。既是祝福,我們就要捐得樂意。如此,上帝的家──教會,才會豐豐富富,在這世界就可以將上帝的愛與關懷表達出去。

 

    所以我們當盡責且履行,沒有任何藉口與理由,也唯有如此教會在地上才可以見證主的榮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