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以弗所書1章13-14節

 

1: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1:14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是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是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

 


   

    上帝為了讓我們有得救的確據,將聖靈賜給我們。那我們怎麼知道聖靈已賜給我們呢?也就是我們願意相信耶穌是基督,永生上帝的兒子,且願祂成為生命的主,凡事仰望祂,讓祂在心中居首位。

 

    有首聖詩叫“有福的確據”,清楚描述有聖靈為我們得基業的憑據之狀況,現在把歌詞錄於下︰

 

有福的確據 Blessed Assurance, Jesus Is Mine  

(1) 有福的確據,耶穌屬我!我今得先嚐主榮耀喜樂!為神的後嗣,救贖功成,由聖靈重生,寶血洗淨。

(2) 完全的順服,快樂無比,天堂的榮耀顯在我心裏;天使帶信息,由天而來,報明主憐憫,述說主愛。

(3) 完全的順服,完全安息,何等的歡欣我在基督裏;儆醒而禱告,等主回來,滿有主恩賜,暢我心懷。

副歌

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畫夜唱和;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畫夜唱和。


 

     而當我們——上帝之民被贖,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讚。在那時,天上和地下都要在基督裡合而為一來讚美上帝,歸榮耀於父、子、聖靈三位一體的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