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詩篇139:13-14



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For you formed my inward parts;
you knitted me together in my mother's womb.
I praise you, for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Wonderful are your works;
my soul knows it very

***********

    詩人為自己的受造感謝上帝!因為聖經啟示我們,人是按照上帝形像與樣式造的。所以,人的受造是要彰顯上帝的榮耀。也因為如此,人雖然沉淪在罪中,上帝仍然要拯救人脫離罪惡,使人恢復原有的上帝榮耀!

    而上帝拯救我們是透過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祂也同樣取了人的形體卻是沒有人的罪行。以至於祂可以在上帝面前代表人,在人的面前代表上帝因此,上帝接納人為他的兒女,賜下永生之福。

    詩人之所以說「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讓我們為上帝透過祂榮美形像,造男造女來感謝,歸榮耀給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