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詩篇139:15-16



139: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139: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My frame was not hidden from you,
when I was being made in secret,
intricately woven in the depths of the earth.
Your eyes saw my unformed substance;
in your book were written, every one of them,
the days that were formed for me,
when as yet there was none of them.

**********

    人的生成也是上帝的創造,正如我們雖然是由母腹而生,卻是上帝的作為使我們可以得著生命,成為一位活生生的人,好活出上帝的榮耀。也因為如此,只有上帝明白我們的一切,也只有將自己交在上帝手中,生命才有意義!

    也因為如此,要有上帝的創造!才能定義人是什麼,人生的意義是為了什麼!人若不尋求上帝就無法認識自己,更不用說我是誰!也因為如此,人需要基督的拯救,好可以使人回到上帝的面前,與上帝相遇,得著生命的意義。

    所以,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信靠耶穌得永生這也是人最大的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