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腓立比書1:21



21 For to me, to live is Christ and to die is gain. Philippians 1:21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For to me, to live is Christ and to die is gain.

************

    保羅這一段話提醒我們,我們的生命要與基督連結,這也就是「我活著就是基督」的意義了

    基督耶穌升天以前對門徒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加福音24:46-49

    所以活著是基督就是要成為福音的見證人成為「福音」的見證人就是與基督聯合的人上帝會賜下聖靈與我們同在聖靈會將「從上頭來的能力」賜給我們,因為聖靈就是上帝

    更重要的是聖靈是我們將來得拯救的印記,有聖靈在心裏的人就必得救。那怎樣的人是有聖靈的印記呢?就是承認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的救主,是生命的主,願意將生命主權歸給耶穌基督,就是信祂名與基督聯合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