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箴言16:24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Gracious words are a honeycomb,
    sweet to the soul and healing to the bones.

************

    「良言」是指耶和華所喜悅的言語,而這樣的言語也可以幫助自己和別人,因為這樣的話語,會使人的心靈感到甘甜,是滿足人心的,並且使人的骨頭可以剛強與健康。

    講道的人,就是要說出上帝所喜悅的言語,這就是宣告上帝要人知道的恩言,使聽到的人的心靈感到甜美,全身產生力量,就是要行出上帝的旨意!也因此,講道能讓人得著真正的健康與能力,發揮生命的力量,來榮耀上帝。

    親愛的弟兄姐妹!雖然我現在所處的狀態,常常讓我沮喪於失望;但是,感謝主!我每次寫作這樣的話與分享,就心裡甘甜,全身有力,再次活起來!所以分享恩言,也醫治了我,使我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