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腓立比書1:20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I eagerly expect and hope that I will in no way be ashamed, but will have sufficient courage so that now as always Christ will be exalted in my body, whether by life or by death.

 

************

 

    保羅之所以能夠面對傳福音所帶來的各樣考驗是因為在心中有一個決定就是「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而保羅之所以這樣的決定,是因為聖靈在他的心中,使他清楚看見耶穌基督的真正上帝,是掌管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也因此,唯有基督是他心目中的至高至大!這不是偶崇拜,因為耶穌基督是完全的上帝、也是完全的人

 

    也因為保羅有這樣的確認,所以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最後的結果就是基督耶穌得著最後且永恆的勝利!故此能夠:「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