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腓立比書1:22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

 

 If I am to go on living in the body, this will mean fruitful labor for me. Yet what shall I choose? I do not know!  

 

************

 

    現代中文譯本這段經文翻譯成:「可是,如果我活著能夠多做些有益的工作,那我就不曉得該怎樣選擇了。」

 

    從這樣的說詞看見保羅對腓立比教會的弟兄姊妹是多麼用心,讓他捨不得離開他們去主耶穌那裏。雖然到主耶穌那裏是好的無比的,但是他更是盼望將腓立比教會的弟兄姊妹得以建立成為上帝的兒女。這更是保羅活下來最重要的目的!

 

    牧者最大的任務也是如此,就是要建立基督徒成為耶穌基督完全的門徒、上帝的兒女,甚至比自己的生死更是重要。因為這是上帝的託付,也是活出上帝的呼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