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腓立比書1:23-26

 


1:23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1: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1:25 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且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

1:26 叫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歡樂,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就越發加增。

 

23 I am torn between the two: I desire to depart and be with Christ, which is better by far; 24 but it is more necessary for you that I remain in the body. 25 Convinced of this, I know that I will remain, and I will continue with all of you for your progress and joy in the faith, 26 so that through my being with you again your boasting in Christ Jesus will abound on account of me.

 

************

 

    喜樂是一位基督徒對自己有得救確認之後,相信自己會得榮耀的把握之後的表現也就是說,一位真基督徒最大的表徵就是「喜樂」!

 

    而保羅牧養腓立比教會的信徒的最終目的就是要他們得著喜樂正如他在這裡所說的:「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且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叫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歡樂,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就越發加增。」

 

    求主幫助與使用,讓我活著無論做甚麼服事,就是成為一個能將真正喜樂帶給別人的人!讓主透過我的努力,使人感受到:有得救確據,相信在上帝國實現時會與基督同得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