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約翰福音15:5-6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15: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If you remain in me and I in you, you will bear much fruit; apart from me you can do nothing. If you do not remain in me, you are like a branch that is thrown away and withers; such branches are picked up, thrown into the fire and burned.

***************

    主耶穌藉由葡萄樹的比喻來告訴我們:「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這對基督徒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宣告,我們若不與主耶穌聯結,我們就不能作什麼!即使我們再有才幹、再有財富、,但是我們離了主耶穌,這些我們認為可靠的,都變成廢物,都不能發揮效用!

    讓我們順從聖靈的引導,使我們的生命與主耶穌聯結。不管我們作甚麼事情,可以邀請主耶穌與我們同在!這好像是我們向主求,其是在這樣的禱告中,我們是被拉到主的面前呢!

    因此,我們要找時間禱告主,那麼我們就與主聯結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