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耶利米書11章1-5節

 

11:1 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11:2 「當聽這約的話,告訴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11:3 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不聽從這約之話的人必受咒詛。

11:4 這約是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脫離鐵爐的那日所吩咐他們的,說:『你們要聽從我的話,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去行。』這樣,你們就作我的子民,我也作你們的神;

11:5 我好堅定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樣。」我就回答說:「耶和華啊,阿們。」

 

***************************

 

 

     耶和華和以色列人之間原來有美好的約,這約是耶和華將以色列人的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脫離鐵爐的那日所吩咐他們的,說:『你們要聽從我的話,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去行。』這樣,你們就作我的子民,我也作你們的上帝;我好堅定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樣。」

 

    這是很美的救恩之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