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提摩太後書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譯: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which is why I suffer as I do. But I am not ashamed, for I know whom I have believed, and I am convinced that he is able to guard until that Day what has been entrusted to me.

************

    這裡告訴我們上帝永保守我們,雖然我們目前會遇到各樣的苦難,但是上帝會一路保守,使我們不致失落或失敗。也因為如此,我們要堅定信心,信靠耶穌基督的信實作為。

    關於上帝恆保守的信仰,對基督徒而言是必要的,也是確確實實的。若沒有這信仰,我們可能無法面對各樣之考驗,也無法感受上帝是慈愛的上帝。若沒有這信仰,我們感受的世界,是冷酷與現實的。也因為如此,我們就無法愛下去,也無法有動力幫助自己與別人。

    感謝主,上帝恆保守是事實,我們也因為如此相信,暴風雨過後,就有平安,就有福樂等待我們。我們只要勇敢堅持,就可以到達平安的彼岸。也因為有上帝如此的保證,我們不怕明日會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