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腓立比書2:12-13


2:12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12 Therefore, my dear friends, as you have always obeyed—not only in my presence, but now much more in my absence—continue to work out your salvation with fear and trembling, 13 for it is God who works in you to will and to act in order to fulfill his good purpose.

***************

    順服是上帝做工的結果,正如保羅在這裡所說:「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所以保羅在這裡說到:「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可見人信主之後,上帝仍然在我們身上動工,運行我們心裡的大能大力,使我們可以完成上帝的旨意。所以,今天我們能夠參與在教會的服事,完成上帝的計劃的事工,完全是出自上帝的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