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哥林多前書16:10-11


16:10 若是提摩太來到,你們要留心,叫他在你們那裡無所懼怕;因為他勞力做主的工,像我一樣。
16:11 所以,無論誰都不可藐視他,只要送他平安前行,叫他到我這裡來,因我指望他和弟兄們同來。

10 When Timothy comes, see to it that he has nothing to fear while he is with you, for he is carrying on the work of the Lord, just as I am. 11 No one, then, should treat him with contempt. Send him on his way in peace so that he may return to me. I am expecting him along with the brothers.

*************

    保羅是多麼愛護他的同工提摩太,還像哥林多教會交代:「叫他在你們那裡無所懼怕」、「無論誰都不可藐視他,只要送他平安前行,叫他到我這裡來」!

    在字裡行間關懷這這位小同工,有時候我看了,心中也渴望有一位關懷我一生的牧者長輩!但是,這一生其實也有許多景仰的牧者,他們的模範,瀝瀝在眼前,為他們感謝上帝。

    希望我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好牧者,並且引導主的羊進到大牧者耶穌基督的面前!但是主啊,我的羊群在哪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