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以賽亞書12:2

看哪! 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Behold, God is my salvation;

I will trust, and will not be afraid;

for the Lord Go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ong,

and he has become my salvation.”

**********

    先知在這裡強調『耶和華…成了我的拯救』。

    這是非常重要,要不是上帝的拯救,我們是永遠沉淪的。因著上帝的拯救,我們才可以得著永生。

    而上帝的拯救是讓我們出死入生。因為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承擔了我們一切罪惡,使我們免受勇死的懲罰,享受永生的福樂。

    故此,我們當讚美上帝,他真的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