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彌迦書7:7

彌迦書7:7 - 聖經金句- DailyVerses.net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上帝;我的上帝必應允我。

 

But as for me, I will look to the Lord;

I will wait for the God of my salvation;

my God will hear me.

 

**************

 

    先知在此說到心中的意向就是「仰望耶和華」、「等候那救我的上帝」,因為他相信「我的上帝必應允我」這也就說先知和上帝有美好的關係,也因為這個關係使他感到自己是有福的

 

    同樣,我們要有生命的美好,就必須「仰望耶和華」、「等候那救我的上帝」,使自己和上帝有美好的關係這不是知識或理論,而是願意將自己交託與信靠上帝

 

    求上帝不斷保守這份美好的關係到永遠,使上帝和我們的心都得著滿足與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