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以賽亞書51:7-8

51:7 知道公義、將我訓誨存在心中的民,要聽我言!不要怕人的辱罵,也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

51:8 因為蛀蟲必咬他們,好像咬衣服;蟲子必咬他們,如同咬羊絨。惟有我的公義永遠長存,我的救恩直到萬代。

 

7
Listen to me, you who know righteousness,
you people who have my teaching in your hearts;
do not fear the reproach of others,
and do not be dismayed when they revile you.
8
For the moth will eat them up like a garment,
and the worm will eat them like wool;
but my deliverance will be forever,
and my salvation to all generations.

 

**************

 

    然而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來信靠上帝,這是我們在現實的環境中可以遇到的。甚至這些人不只不信靠上帝,更是起來反對和攻擊信靠上帝的人。自從主耶穌到現在,迫害和攻擊從來沒有停止!

 

    上帝早就知道有這樣的事,透過先知來宣告:「不要怕人的辱罵,也不要因人的毀謗驚惶。因為蛀蟲必咬他們,好像咬衣服;蟲子必咬他們,如同咬羊絨。」意思就是不要怕會過去的人,要倚靠上帝

 

    今日似乎迫害和攻擊的事情少了,我們仍然要仰望上帝,相信:「惟有我的公義永遠長存,我的救恩直到萬代。」

 

    使我們憑著上帝所賜的信心,堅強站立來為主作見證,打美好的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