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箴言13:7



假作富足的,卻一無所有;裝作窮乏的,卻廣有財物。

One person pretends to be rich, yet has nothing;
    another pretends to be poor, yet has great wealth.

*************

    我們不可以用外表來判斷人的富有和貧窮,也不可以用擁有的錢財來判斷,因為真正的貧窮和富有要看上帝的做為。有上帝為天父的,勝過可見的財富。正如保羅所說:「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7-8

    因為對基督徒而言,「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上帝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22: 5

    我們既然要與基督做王到永遠,我們也因此是富有無比的,而且是別人無法奪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