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提摩太後書4:3-4



4:3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4:4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3 For the time will come when people will not put up with sound doctrine. Instead, to suit their own desires, they will gather around them a great number of teachers to say what their itching ears want to hear.
4 They will turn their ears away from the truth and turn aside to myths.

******************

    保羅講的事情,不只是保羅的時代遇見,就是今日的傳道人也遇見這樣的問題,加上今日媒體多樣化,基督教也有基督教的媒體。但是多少的基督徒願意回到從前的教義呢?回到聖經得教導?

    大家都需要沒有負擔的信息,都希望不必動一個手指頭,就可以享受到上帝豐盛的恩惠,尤其是物質上和金錢上的豐盛!這樣不僅自己滿足,又很容易吸引人來信,使教會人數越來越多,財富越來越多!

    今天多少教會可以像保羅說的:「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哥林多前書2:2

    今天多少傳道人可以這樣宣告:「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加拉太書6:14

    沒有十字架的基督教是今天最荒謬的事,雖然今天的教會都有十字架,卻都不願意談到十字架上與基督同死,也因為這樣就沒有同復活的經歷了!見變成保羅所說的:「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腓立比書3:18-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