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雅歌1: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I am very dark, but lovely,

O daughters of Jerusalem,

like the tents of Kedar,

like the curtains of Solomon.

  ********************

      在人的眼光中,我不是一個完美人,照我本相,我是一個罪惡深重的人;但是上帝並沒有遺棄我,在祂愛子耶穌基督裡接納我成為他的兒女,成為上帝國的後嗣,是可以承受永生之福的人。

      上帝愛我們,在基督耶穌裡揀選了我們成為祂兒女。雖然我們是污穢、有罪、軟弱、無能;但是祂透過耶穌基督的救贖,看我們為聖潔無有瑕疵,是可愛的,更是寶貝。

      正如雅歌當中的這位女子,她說:『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我們也當如此宣告:我雖然是個罪人,卻蒙恩成為上帝寶貴的兒女,蒙祂所愛與保守,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