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詩篇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and call upon me in the day of trouble; I will deliver you, and you shall glorify me.

**************

    今天看到留言板有段求救的文字,感謝主!我就將這段經文送給求救的人。相信上帝也是如此對你說:『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上帝要我們在患難的日子裡求告祂,尋求祂的幫助,祂必要運作環境或人來協助我們度過難關;要是沒有如此,祂也要加添我們心裡的力量來渡過;重點是,我們要仰望祂,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而這樣的尋求中,我們要靠著禱告與信心,相信祂必在基督耶穌裡,將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

    而當我們經歷上的幫助時,我們要為上帝作見證,將榮耀歸給上帝,讓別人同享上帝的恩典與幫助,讓他們脫離人生的困境,進入上帝恩典國度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