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約翰福音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I glorified you on earth, having accomplished the work that you gave me to do.

***********

    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世界上是要完成上帝的救贖,所以他向上帝禱告:『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也因為耶穌基督完成了,所以我們可以勇敢的親近上帝,與上帝有合宜的關係。也因為如此,我們可以成為上帝的兒女。也因此,我們有上帝的榮耀在我們身上,可以在這世界上榮耀上帝的名。也因為如此,耶穌基督向上帝禱告說:『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

    感謝主,上帝預備的救贖由耶穌基督完成,今天由聖靈實現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的一生是為榮耀上帝與享受上帝而活,這是我們生命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