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出埃及記3章18-22節

 

  3:18 「我的子民會聽從你對他們講的話。然後你要帶以色列的領袖們去見埃及王,對他說:『上主─希伯來人的上帝曾向我們顯現。現在請你准許我們走三天的路程,到曠野去,向上主─我們的上帝獻祭。』 3:19 我知道,除非我逼他,埃及王是不會放你們走的。 3:20 但是我要用我的權能行各樣神蹟來懲罰埃及。最後埃及王會讓你們走。 3:21 「我要使埃及人尊敬你們;所以,當我的子民離開那裏時,他們不會空手離去。 3:22 每一個以色列女子要到鄰居的家去,並向埃及婦女索取金銀、首飾,和衣服。以色列人要把這些東西給兒女穿戴,這樣就把埃及人的財富帶走。」

  ****************************

      上帝告訴摩西,他和長老去見法老時,必受到攔阻,但是上帝卻要伸手幫助他們,並且要在法老王面前展現上帝的大能。

      許多時候,我們領受上帝之使命也是這樣。因為仇敵並不願意上帝的旨意成全,百般攔阻與威嚇,然而上帝卻要親自彰顯他的榮耀,我們當放膽去行,當我們踏出信心的一步時,上帝就要彰顯祂的大能,祂是行其事的上帝!

      所以主耶穌常常鼓勵人:「只要信,不要怕!」

      只要我們憑著信心,上帝必要行奇妙之作為,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祂永遠做著為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