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希伯來書10: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Let us hold fast to the confession of our hope without wavering, for He who has promised is faithful.

**************

    上帝的信實是我們信仰的根基,也惟有上帝得保守我們才能堅持到底!我們要承認靠自己的意志和努力是無法堅持信仰的,因為人心是浮動與不安定的,更是無法承受各樣的驚嚇,右是時常會擔憂,加上各樣的情欲和情緒的影響,可以說是搖擺不定的!因此,我們無法靠自己的持守,讓我們一直信靠到見主面。

    保羅曾經這樣說過:「上帝拯救我們,呼召我們作他的子民,並不是因為我們有甚麼好行為,而是出於他的旨意和恩典。他在萬世以前就藉著基督耶穌把這恩典賜給了我們,現在由於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的來臨而實現了。基督已經毀滅了死亡的權勢,更藉著福音把不朽的生命彰顯出來。為了這福音,上帝指派我作傳道者、使徒,和教師。因此,我才受這些苦難。但是,我仍然滿懷確信;因為我知道我所信靠的是誰,也深信他能夠保守他所付託給我的,直到主再來的日子。」(提摩太後書19-12節)

    成為基督徒不管在什麼年代、什麼地方,都是不容易的,都是承受各樣的考驗與壓力!這些不只是外在的,也有內在的。不只是現在,還有過去與將來的一切,都會成為我們的攪擾和掙扎!但是,不要忘記:「我知道我所信靠的是誰,也深信他能夠保守他所付託給我的,直到主再來的日子。」

    是的,不要灰心喪志•要堅定我們的心•我們所信的上帝是信實可靠的•他在基督理的應許,必定成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