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約翰福音14: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Yet a little while and the world will see me no more, but you will see me. Because I live, you also will live.

**************

    耶穌面對十字架的死亡時,發現上帝要透過聖靈的大能使祂再次活起來,也就是復活。這樣的復活,並不只是一時的顯現,而是永遠的同在。而上帝如何讓耶穌基督可以用超時空的方式與我們同在呢?乃是透過聖靈與聖經。

    在聖靈運用聖經的方法,讓我們透過聖經的話看見耶穌基督,所以耶穌在此說:『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

    因為聖靈這樣的工作,我們每天讀聖經是那麼真實的與耶穌相遇,感受到耶穌是又真又活的上帝,也因為我們如此生命得重生。也正如耶穌在此所說:『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也因為如此,聖靈在信仰的建立與生命的改變,永生的實現,是舉足輕重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