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馬太福音26: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I tell you, I will not drink from this fruit of the vine from now on until that day when I drink it new with you in my Father’s kingdom.

  ******************

      這是逾越節的晚餐耶穌說的話,他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這是何等的愛,他將自己如同餅、如同杯,與我們分享,要就我們脫離死亡,進入永生!

      在紀念耶穌受難,讓我們思考,這樣的愛,只有耶穌基督--上帝的兒子,是如此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