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撒母耳記下22:29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You, Lord, are my lamp;
    the Lord turns my darkness into light.

*************

 

    撒母耳記下22章和詩篇18篇是可以互相輝映所以這一段經文我們可以比對《詩篇》1828:「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上帝必照明我的黑暗。」

    然而在翻譯上英文還是勝過中文意義是說上帝的光使我們從黑暗轉變成光明!正如《約翰福音》19節:「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求主來光照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之中!也讓我們一生來宣揚主這樣的美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