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啟示錄22:10-13



22:10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22:11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22: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And he said to me, “Do not seal up the words of the prophecy of this book, for the time is near.  Let the evildoer still do evil, and the filthy still be filthy, and the righteous still do right, and the holy still be holy.”
  “Behold, I am coming soon, bringing my recompense with me, to repay each one for what he has done.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

    現今的基督徒對於基督的再來似乎好像冷淡或忽略但是,基督的再來在聖經中是不斷的出現,也是基督徒對將來盼望之重大信仰基礎。若是一位基督徒,不盼望耶穌基督的再來,他的信仰就不完全了!

    然而,世人要接受這個信仰基礎使不容易的,認為這是荒謬的,因為他們不接受耶穌基督的復活,也不接受死人要復活。基督徒不只接受靈性上的復活,也接受身體的復活。因為,這是聖經給我們的啟示。

    也因此,復活的信仰是接受耶穌基督再來重要的根基,兩者是相輔相成,也是基督徒預備主耶穌基督再來所必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