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以賽亞書38:17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你因愛我的靈魂(或譯:生命)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  

Behold, it was for my welfare
that I had great bitterness;
 but in love you have delivered my life
from the pit of destruction,
 for you have cast all my sins
behind your back.

**************
    先知在此說:『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說法,受大苦竟然的得平安,這個平安不是「和平」的平安,是得「幸福」的平安。但是這種平安也是上帝所賜的,正如後面的句子:『你因愛我的靈魂(或譯:生命)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

    在此我們看見上帝的作為,祂愛我們、救我們脫離敗壞,不僅如此還讓最遠離我們,這是上帝救贖的作為。要不是上帝的救贖,我們的人生就毫無意義了。有了上帝的救贖,雖然今生不順遂,但是我們卻要在永生中享福樂。

    不管今生如何,主耶穌已經得勝的而且是永遠的勝利,我們耐心等候,一日上帝國會完全實現,我們要與基督同得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