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哥林多後書 1:21-24

 

1:21 那在基督裏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1:22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裏作憑據(原文是質)。

1:23 我呼籲神給我的心作見證,我沒有往哥林多去,是為要寬容你們。

1:24 我們並不是轄管你們的信心,乃是幫助你們的快樂,因為你們憑信才站立得住。

 

*****************************

 

    保羅在此表示:是上帝在我們心裡動工,使我們能在基督裏堅固,並且用聖靈恩膏我們,並且聖靈要成為印記和得永生之憑據。

 

   這是何等重要,我們真的有得救之確據,祂必一路保守到底,這是何等之恩典。我們當天天唱“有福的確據”這首詩歌回應愛我們的天父!

 

    現在將歌詞錄於下:

1. 有福的確據,耶穌屬我,我今得先嘗天堂的榮耀!
   為父神後嗣,已得救贖,從聖靈得生,寶血洗淨。

 

2. 完全順服主,快樂無比,天堂的榮耀,顯在我心裡,
    天使帶信息,由天降臨,傳報主憐憫,述說主愛。

 

3. 完全順服主,萬事安寧,我在救主裡,喜樂滿心懷,
   時刻仰望主,儆醒等待,滿得主恩惠,浸於主愛。

 

副歌: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晝夜唱和。
   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晝夜唱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