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彌迦書7:8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Rejoice not over me, O my enemy; when I fall, I shall rise; when I sit in darkness, the LORD will be a light to me.

**************

    對於有上帝同在的人,不要害怕仇敵得勝,因為那樣的勝利並非永遠,只是暫時的,上帝却是永遠得勝的,屬上帝的人也要與祂一同歡慶勝利。雖然我們在困境之中,但是上帝使『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也因為上帝如此的應許,我們不要為一時的失敗、軟弱而悲傷,也不要因一時之困頓而喪志。上帝必要扶持與光照,要讓我們進入平安之境,享受永遠的福樂!

    親愛的弟兄姐妹,讓我們為著將來的福分與恩惠,向上帝歡呼而敬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