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詩篇 103:1-5

1 ( 大 衛 的 詩 。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凡 在 我 裡 面 的 ,也 要 稱 頌 他 的 聖 名 !
 2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不 可 忘 記 他 的 一 切 恩 惠 !
 3 他 赦 免 你 的 一 切 罪 孽 , 醫 治 你 的 一 切 疾 病 。
 4 他 救 贖 你 的 命 脫 離 死 亡 , 以 仁 愛 和 慈 悲 為 你 的 冠 冕 。
 5 他 用 美 物 使 你 所 願 的 得 以 知 足 , 以 致 你 如 鷹 返 老 還 童 。


************************************

    這首詩歌是大衛感恩的詩,述說上帝對屬乎祂的人之作為,讓每個聽到或讀到這段話的人無不思念上帝是何等的愛我們,祝福我們!

    所以大衛對著自己的靈魂說:『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凡 在 我 裡 面 的 , 也 要 稱 頌 他 的 聖 名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耶 和 華 ! 不 可 忘 記 他 的 一 切 恩 惠 !

    多少時候,當困難和災禍臨到我們,我們在急難中呼求耶和華上帝時,祂都施行拯救,加添能力,使我們安然渡過,心中更加肯定上帝之慈愛,也堅定我們信靠的心。

    更可貴的是,為了主動解決上帝與人以及人與人之關係,差遣祂的愛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住在人中間,活出人該有的生命樣式,又成為永遠的贖罪祭,承受人罪惡該受之懲罰,在十字架上徹底的死了,以死敗壞死亡,第三日從死裡復活,帶領我們出死入生,升天坐在上帝右邊為我們代求,又賜下聖靈天天讓我們經歷祂的救恩,使我們的生命一天新似一天,並為我們預備永生之福,將來承受上帝國之榮耀!

    讓我們一同加入讚美之行列中,我們思想之此心中充滿喜樂與頌揚,我們是何等的人,竟蒙此恩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