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約 翰 福 音 15:5-8

 

約 翰 福 音 15:5-8

 

我 是 葡 萄 樹 , 你 們 是 枝 子 。 常 在 我裡 面 的 , 我 也 常 在 他 裡 面 , 這 人 就 多 結 果 子 ; 因 為 離 了 我 , 你 們 就 不 能 做 甚 麼 。 人 若 不 常 在我 裡 面 , 就 像 枝 子 丟 在 外 面 枯 乾 , 人 拾 起 來 , 扔 在 火 裡 燒 了 。 你 們 若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的 話 也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凡 你 們 所 願 意 的 , 祈 求 , 就 給 你 們 成 就 。 你 們 多 結 果 子 , 我 父 就 因 此 得 榮 耀, 你 們 也 就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

 

    5“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If a man remains in me and I in him, he will bear much fruit; apart from me you can do nothing. 6If anyone does not remain in me, he is like a branch that is thrown away and withers; such branches are picked up, thrown into the fire and burned. 7If you remain in me and my words remain in you, ask whatever you wish, and it will be given you. 8This is to my Father’s glory, that you bear much fruit, showing yourselves to be my disciples.

 

**********************************

 

    連於基督對我們是非常重要:我們與基督的關係是枝子與葡萄樹,我們必須從基督才能得到生命之供應;若沒有與基督相連,我們就無法得著生命之供應,其結果就是「枯乾」,就是「滅亡」!

 

    我們都盼望得到「祝福」與「平安」,更是希望得到「生命」而非「滅亡」。因此,我們必須有一個決定:主耶穌基督阿!我願意連結於祢,求祢將永生賜給我!

 

    也唯有我們連於基督,我們才能把生命分賜出去,才能「多結果子」。若未連於基督,講再多之方法與策略都是無用的!

 

    要家人信主,自己要先連於基督。若自己都尚未連於基督,豈能要求別人?「信主」並非只有聚會,更重要是要有基督之生命。要得基督之生命,沒有別的路,只有「連於基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