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約 翰 福 音 14:15-18

15 你 們 若 愛 我 , 就 必 遵 守 我 的 命 令 。
 16 我 要 求 父 , 父 就 另 外 賜 給 你 們 一 位 保 惠 師 ( 或 作 : 訓 慰 師 ; 下 同 ) , 叫 他 永 遠 與 你 們 同 在 ,
 17 就 是 真 理 的 聖 靈 , 乃 世 人 不 能 接 受 的 ; 因 為 不 見 他 , 也 不 認 識 他 。 你 們 卻 認 識 他 , 因 他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也 要 在 你 們 裡 面 。
 18 我 不 撇 下 你 們 為 孤 兒 , 我 必 到 你 們 這 裡 來 。

************************************

    感謝主!祂應許賜下保惠師(聖靈)與我們同在。而這樣的應許也已實現並且天天進行中,因為主復活、升天後,在五旬節當天聖靈降下在使徒當中,從那一刻起,聖靈的火一直燃燒,其大能如今似乎已燒到地極了!

    主的應許是真實的,祂藉著聖靈與祂的聖徒(被祂揀選的人)同在,建立教會,為祂做見證,直到祂再來之日子。而我們在這段時間如何表現,我們是愛主屬基督的呢?主在此很明顯告訴我們︰『你 們 若 愛 我 , 就 必 遵 守 我 的 命 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