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馬太福音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teaching them to observe all that I have commanded you. And behold, I am with you always, to the end of the age.”

***************

    在教會中除了「宣講」(preaching)上帝的話之外,也要教導(teaching)弟兄姐妹如何實踐,正如主耶穌在此所說:『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

    主耶穌不僅宣揚上帝國的福音,也做門徒訓練,正如主所說的「凡我所吩咐你們的」,可見主耶穌也做生命之培育,也因此主耶穌會要門徒繼續生命之教導,並且應許『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反觀今日教會,也開始注意門徒的訓練與培育,這是很好且重要的事工,尤其是年輕的人,不僅培養學生,更要培養可以教導別人的人,並且把人完完全全帶到上帝面前,使基督成形在每個信徒心中。如此,有形教會才有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