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提摩太後書4章7-8節

  4:7 那值得競爭的賽跑,我已經跑過;該跑的全程,我已經跑完;該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 4:8 從今以後,有公義的華冠等著我,就是那以公義施行審判的主在基督再來的日子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要賜給所有愛慕他顯現的人。

 I have fought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the race, I have kept the faith. Now there is in store for me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which the Lord, the righteous Judge, will award to me on that day--and not only to me, but also to all who have longed for his appearing.

  *************************

      這是保羅臨終前之宣告,讓人看見她是為永恆的獎賞而努力,他說:『那值得競爭的賽跑,我已經跑過;該跑的全程,我已經跑完;該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

      所以他很有把握『從今以後,有公義的華冠等著我,就是那以公義施行審判的主在基督再來的日子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要賜給所有愛慕他顯現的人。』

      我們心中也要對得永遠之獎賞這件事要有把握,才能勇敢面對死亡,才可以不被死亡打敗,甚至勝過死亡。

      當然,這樣的確據,是來自上帝的應許和我們對祂的信心。所以,我們要為此感謝與讚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