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何西阿書3章1-5節

 

3:1 耶和華對我說:「你再去愛一個淫婦,就是她情人所愛的;好像以色列人,雖然偏向別神,喜愛葡萄餅,耶和華還是愛他們。」

3:2 我便用銀子十五舍客勒、大麥一賀梅珥半買她歸我。

3:3 我對她說:「你當多日為我獨居,不可行淫,不可歸別人為妻,我向你也必這樣。」

3:4 以色列人也必多日獨居,無君王,無首領,無祭祀,無柱像,無以弗得,無家中的神像。

3:5 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或譯:回心轉意),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

 

    在何西阿書中一直給我們一個信息︰『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或譯:回心轉意),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其實不僅以色列民族要歸回,將來萬國萬民都要歸回,只是以色列人最後歸入主耶穌之名下,承辦耶穌是基督,是彌賽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