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詩篇91:14-16

 

91:14 上帝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91: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91:16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14 “Because he loves me,” says the Lord, “I will rescue him;
    I will protect him, for he acknowledges my name.
15 He will call on me, and I will answer him;
    I will be with him in trouble,
    I will deliver him and honor him.
16 With long life I will satisfy him
    and show him my salvation.”

 

**************

 

    敬畏上帝的人真是有福!從詩人這樣的敘述,我們感受到上帝的心意!上帝真的是願意賜福,這也是上帝對待敬畏祂的人的原則!

 

    正如先知耶利米所說:「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1-13)

 

    耶利米更是宣告:「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耶利米哀歌3:22-23)

 

    求主幫主讓我們天天享受上帝豐盛的慈愛使我們充滿喜樂與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