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哥林多前書 15:9-11

15: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15: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15:11 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

 

    這是保羅的得救見証。

 

我們做得救見証,要述說未得著救恩以前之光景為何,正如保羅說︰「我從前逼迫上帝的教會。」

 

接著要說明上帝的恩典使你有怎樣之改變,保羅將上帝的作為見証如下︰「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上帝的恩才成的,並且祂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上帝的恩與我同在。」

 

是的,因為上帝的恩同在使一個逼迫上帝教會的人成為使徒,為教會之建立為上帝所差遣。這也是上帝大能之作為。

 

 

 

沒有留言: